聖誕綵街報佳音快閃活動

公告單位: 

https://times.hinet.net/news/24296870

聖誔節將至,林澄輝社福基金會辦理之澄輝社區據點在聖誕前夕,12/8(四)上午09:00帶領25志工扮演聖誕老人,繞行藥王里與西和里的街道,沿途分發邀請卡及糖果,邀請社區民眾參加12/16(五)上午09:00-11:00在林澄輝社社福基金會(西和路100號)前,舉辦之社區聖誕卡拉OK活動,期待社區民眾一起來歡慶聖誕節。

12/16(五)當天安排澄輝社區據點的學員音樂表演揭開序幕,並由林珠日照、澄輝日照、璐德日照的長輩,以音樂表演合奏來分享平時學習的成果,邀請日照長輩家屬及社區民眾一同參與出席共渡聖誕佳節。

該會董事長黃德成表示: 12月重要的節日就是聖誕節,這是一個充滿喜樂氣息的節日,也是紀念耶穌降生的日子,經歷了這幾年的疫情之後,疫情慢慢也會過去,相信聖誕節會帶來心理的慰藉及平安喜樂,使大家重新站起來,很期待社區民眾12/16多多來參加。

以RSS訂閱

您不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也不用辛苦的到網站上搜索,透過訂閱 RSS 便可以得到本會最新公告以及各類活動訊息。
如何訂閱RSS?
1.下載 RSS 閱讀器
在使用 RSS 訂閱服務前,如您的網頁瀏覽器並未支援 RSS 訂閱功能(如 IE ),您必須先下載 RSS 閱讀器( RSS Reader )或安裝網頁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如 Firefox 的 Sage )。
2.訂閱 RSS 服務
訂閱 RSS 服務時,只要在出現有rss圖示圖示的網頁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複製網址」,再到您的 Reader 程式中加入此一 RSS 路徑即可!(詳細訂閱方法請參考各 RSS 閱讀器或外掛程式的操作說明。)

 

機構資訊

Startup Growth Lite is a free theme, contributed to the Drupal Community by More tha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