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濟會台南四分會風信子傳愛弱勢兒少助學基金捐贈儀式暨新春樂團圓活動

公告單位: 

風信子傳愛弱勢兒少助學基金捐贈儀式暨新春樂團圓活動

(本市訊)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之台南會、台南女會、永新會、安平會等四會於2月3日過年前,假林澄輝社福基金會辦理”同濟有愛、風信子傳愛”弱勢兒少助學基金捐贈儀式 ,希冀讓這群來自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不用擔憂下學期的教育、學習費用。

 

    永新國際同際會會長李高宏表示,孩子的未來不能等,特別是教育的部分更是需要被關注的。國際同濟會台南四會秉持著同濟會”兒童優先”的理念,將台灣下一代的教育視為同濟會最重要且持續關心的議題。

 

    林澄輝社福基金會董事長黃德成表示,當大家歡欣迎接新年來臨時,其實在社會的角落有許多弱勢族群卻是生活得很辛苦,對於弱勢家庭子女及家長,當要面臨到過年後的學習經費支出,的確是讓他們傷透腦筋。這次能獲得永新會李高宏會長、台南會郭明哲會長、安平會邱惠娟會長及台南女會吳妃凌會長等代表捐出的六萬元助學金,用來提供弱勢兒少新學習的教育費用及成長團體費用,這筆基金對孩子們來說真的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國際同濟會台南四會共派出約20名會兄會姊在捐贈儀式後,也特別留下來擔任一日志工,與孩子們及社區長者一起寫春聯、包元寶、歡慶新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得更平安、順利,凡事皆能更圓滿。

以RSS訂閱

您不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也不用辛苦的到網站上搜索,透過訂閱 RSS 便可以得到本會最新公告以及各類活動訊息。
如何訂閱RSS?
1.下載 RSS 閱讀器
在使用 RSS 訂閱服務前,如您的網頁瀏覽器並未支援 RSS 訂閱功能(如 IE ),您必須先下載 RSS 閱讀器( RSS Reader )或安裝網頁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如 Firefox 的 Sage )。
2.訂閱 RSS 服務
訂閱 RSS 服務時,只要在出現有rss圖示圖示的網頁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複製網址」,再到您的 Reader 程式中加入此一 RSS 路徑即可!(詳細訂閱方法請參考各 RSS 閱讀器或外掛程式的操作說明。)

 

機構資訊

Startup Growth Lite is a free theme, contributed to the Drupal Community by More tha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