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澄輝社福基金會-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訓練政策,目標,承諾。

公告單位: 

練政策】

1、配合基金會的願景與策略,透過訓練激發每位員工潛力成為基金會的人力資產,發展基金會的核心競爭力,促成基金會成長與員工成長的雙贏。

2、本基金會提供適當的資源,鼓勵員工終身學習,提升個人的專業 競爭優勢。獲得有效執行基金會任務的專業技術與知識,以做為 服務品質提昇的憑藉,連結基金會策 略與品質訓練培育發展的指標。

3、培養全職能社福機構管理人才,使基金會文化、價值觀深植於員工的工作態度中。

4、了解產業需求,結合多方資源,規劃多元課程。

5、遵循理念使命,發展基金會特色,培育專業人才。

6、配合政府政策,落實訓練管理,品質持續改善。

7、揭露方式:基金會官方網站、FB粉專、張貼公佈欄、印於教材等方式。

【訓練總目標】

1、建立內部訓練教材資料庫和改善案例,為後續訓練工作提供充足的資源。

2、重點推展第一線員工的專業知能及技能訓練,提供優質人力資 源,保證服務品質。

3、強化各職務專業能力訓練,定期舉辦工作專業技術分享。

4、加強幹部訓練,培訓優質儲備幹部,創造學習型組織,強化組織 執行力。

5、實個人及單位自我管理能力,創新改善、降低成本、提昇效率。   

       為求基金會發展,本基金會的訓練工作,將訓練的目標與基金會 發展的目標結合,並關注於基金會發展不斷創新,根據基金會發 展策略,研發創新的訓練模式;並將練與人力資源開發緊密結合,以拓展訓練的深度和內涵;進一步激勵員工,建立學習型基金會團隊。

【訓練承諾】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林澄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因應工作及職涯上之發展進而儲備未來之能力,提昇員工競爭力,滿足員工成長需求,基金會將戮力籌辦在職教育訓練,員工亦須適當接受基金會在職教育訓練之安排與規劃,使成為社福機構的優秀專業人才。

以RSS訂閱

您不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也不用辛苦的到網站上搜索,透過訂閱 RSS 便可以得到本會最新公告以及各類活動訊息。
如何訂閱RSS?
1.下載 RSS 閱讀器
在使用 RSS 訂閱服務前,如您的網頁瀏覽器並未支援 RSS 訂閱功能(如 IE ),您必須先下載 RSS 閱讀器( RSS Reader )或安裝網頁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如 Firefox 的 Sage )。
2.訂閱 RSS 服務
訂閱 RSS 服務時,只要在出現有rss圖示圖示的網頁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複製網址」,再到您的 Reader 程式中加入此一 RSS 路徑即可!(詳細訂閱方法請參考各 RSS 閱讀器或外掛程式的操作說明。)

 

機構資訊

Startup Growth Lite is a free theme, contributed to the Drupal Community by More than Themes.